〔雜記〕我補一份給你|布朗沃義大利餐廳(2019.01.04.)



老婆大人突然想吃《 布朗沃義大利餐廳 》的義大利麵,二話不說,搜尋通訊錄、撥打電話,先訂餐後取餐,才不會在現場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個人最討厭等,寧願先找電話先訂餐,也不要到現在才點、等久久,浪費自己寶貴生命。)

我:「老闆,我要一份青醬雞肉麵、一份茄汁雞肉飯。」
店員:「您貴姓?電話?十分鐘可取餐。」



當天路上車多,剛剛好差不多十分鐘可以抵達 布朗沃.義大利麵。一到,車停路邊,立馬下車。

我:「我要取餐,剛剛打電話的簡先生。」

店員:「兩份餐點總共 220 元。稍等一下發票。」


現場候位人數至少有十幾位,看到我衝進去、立馬取餐衝出來,都露出羨慕的眼神。(怎麼他點餐、取餐這麼快?憑什麼?)

人生短短,實在是不應該將寶貴的時間花在「等吃的」。

能先訂餐,你為什麼不先訂?



回到家,準備大快朵頤,一打開,竟然是「茄汁雞肉麵」?

布朗沃義大利餐廳.布朗沃義大利麵.茄汁雞肉麵

是你,接下來會怎麼做?(就當作自己是點麵,直接吃了?還是?會打電話給店家反應,無論如何就是要吃到飯?)

是我,我二話不說,打電話給《 布朗沃義大利餐廳 》。



我:「不好意思,我剛電話訂餐、已取餐,我點的是茄汁雞肉飯,現在打開來吃,卻是茄汁雞肉麵。」

布朗沃義大利餐廳.布朗沃義大利麵

店員:「我確認一下。……真是抱歉,廚房剛剛沒看清楚,真的很抱歉。你願意回店裡一趟嗎?我重新準備一份給你?或是?你下回點餐時跟我們說上次出錯餐,欠你一份餐點。」

乍聽之下,我覺得店員處理的方式很讚,不推三推四,馬上說出了解決方案。(可能,店開久了,處理相類似情形很有經驗)

我本來還考慮了一下,是要再去店裡一趟?還是?下回能吃免費的?

但,就是這個但,我想到一份餐點 110 元,只因飯弄成麵,店家就要付出 110 元的代價,感覺有點過意不去。

我鼓起勇氣,回店家:「一份餐點 110 元,補給我一份,我會不好意思吃,我不是奧客。我只是希望以後出餐時能多多確認,不要再發生這種情形!」



@@ 布朗沃義大利麵.店家資訊


布朗沃義大利餐廳

電話: 02-8262-7868
地址: 236 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135號


土城好吃的義大利麵、燉飯、焗飯,就是《 布朗沃義大利餐廳 》,唯一首選,推薦給您~~~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雜記〕DC直流電風扇,壞了,該修?不修?(2018.10.05.)

〔雜記〕第一次 friDay 購物經驗 (2016.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