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莫名開心 篇(2010.03.30)

今天,莫名的開心,好久沒有收到別人主動寄給我的 mail 了,
今天,莫名的開心,好久沒有收到別人主動 丟水球給我了,

或許你常常會收到朋友的 mail 、或許你朋友 msn 上線 都會主動丟水球給你;但是對我而言,平時真的很少人 mail 給我、平時真的很少人 主動丟水球 給我!


今天,真的不一樣了


打開電腦一收 Gmail,好幾封 新的郵件,看到時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今天到底怎麼了?怎麼會有人主動寄信給我呢?是誰?是誰對我這麼好??

一上 Msn,好幾則 離線訊息,視窗主動跳出來,看到時真的不敢相信,
今天到底怎麼了?怎麼會有人主動丟我水球呢?是誰?是誰對我這麼好??

認真一看,新的 mail 都有附加檔案、副檔名 都是 .ink,也就是說「都是病毒」!
認真一看,自動跳出的視窗 都有 連結網址,也就是說「都是病毒」!

天啊!前一秒鐘的莫名開心,這一秒鐘的莫名失望!


呵呵

得失得失,一切都在一念之間。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雜記〕DC直流電風扇,壞了,該修?不修?(2018.10.05.)

〔雜記〕第一次 friDay 購物經驗 (2016.05.11)

〔雜記〕我補一份給你|布朗沃義大利餐廳(201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