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複雜的心情 → 被踢出臉書社團 (2015.12.28.)

一心一意想增加部落格流量


不管文章寫的好不好、照片拍的好不好,

總是希望看的人能多一點、至少先曝光、再由看倌們決定以後要不要繼續看一下!

因此,我常常在想,好不容易整理好的照片、寫好的文章,還能轉貼去哪邊增加流量呢??

我嘗試過 Mobile01 的媽媽寶寶親子、PTT 的 Preschool 版、Google+社群.旅遊相關(G+就是愛旅行台灣旅遊) ,其他的地方,我就真的不知道該 po 去哪裡??該如何行銷自己的部落格???



想說《臉書社團》也是個不錯的管道


在「臉書社團」搜尋有關『親子』的相關社團,然後一一加入。

其中有一社團,社團人數高達四萬多人,若是有幾百位小小孩的父母們因為我的分享,看過我的文章,我想,那就足夠了。(→ 應該夠爽了)

一被管理員允許加入該社團,二話不說,立馬貼上 前幾天去 顛倒屋.科教館 玩的那篇遊記

萬萬沒想到,幾分鐘後,就再也進不去該社團。(應該是違反了什麼社團規定)

心情有點小小失落,本來想增加部落格流量的,怎麼到頭來,還是無法順利行銷自己的部落格。



掌握權利的人,更要謹慎


你是社團管理員,當然有權把社團成員踢出社團。就像,警察有權利把壞人抓起來。

但,能否謹慎小心的行使權利?能否更謹慎小心的行使權利?(至少也跟我說一聲我哪裡錯了、錯在哪?好讓我不要再犯)

被踢出來就被踢出來了,也沒什麼好哭的。

我就這樣一腳被臉書社團踢出來了。

你一定會問,你怎麼不自己成立「臉書社團」?

哈哈,我還真有成立好幾個臉書社團,除了家人的社團外,還有一個社團是我個人在分享有用資訊的社團,只不過,看的人也是寥寥可數。

可能身邊的人都於我分享資訊內容不是很有興趣;

也有可能身邊的人自主性比較強,不太喜歡看別人分享的,喜歡自己找資訊來看;

也有可能是對寫的人沒興趣。



從這小事(被踢出社團)看臉書帳號檢舉


你應該有聽說過某某某的臉書帳號被檢舉,就再也進不了臉書。(之前在臉書上照片、動態消息、留言、、、臉書上的點點滴滴就都不見了)

雖然,也可以透過某些途徑管道向臉書申訴、把帳號奪回來。(也可能奪不回來)

臉書,它免費給你使用,它就有權把你的帳號刪除。

此時,個人就覺得成立自己的部落格有其必要性。(雖然部落格也是有可能被檢舉、被刪除部落格)

先成立部落格。沒事多寫寫部落格,多寫寫部落格沒事!

寫部落格,可以從記錄這幾件事開始



  • 今天感動的事
  • 今天難過的事
  • 明天要做的事

當日記寫、定期的寫、不斷的寫、、、,日子一久,回頭看看,才會知道過去你做了多少事、做了多少好事、做了好多事!

淺見,卓參!散播歡樂散播愛!揪咪 ... ..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雜記〕DC直流電風扇,壞了,該修?不修?(2018.10.05.)

〔雜記〕第一次 friDay 購物經驗 (2016.05.11)

〔雜記〕我補一份給你|布朗沃義大利餐廳(201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