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是不是「罐頭訊息」、「罐頭問題」,其實不重要。 (2016.01.04)

「罐頭訊息」、「罐頭問題」 ,有問題嗎?→ 天才,問題不在「罐頭訊息」、「罐頭問題」。


生日祝福 → 罐頭訊息


親朋好友的生日,我早就都輸入到「行事曆」,所以,通常都不會錯過。

前幾年,只要當天有人生日,我一定興沖沖傳個祝福訊息給他;(深怕壽星忘記我還記得他她的生日)

這幾年,只有重要的親朋好友生日,我才會傳祝福訊息。(因為,不想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以下是我生日祝福的罐頭訊息,這些文字都是我真心想對親朋好友的祝福。

------------------------
還在忙嗎?再忙,也要跟您說聲生日快樂!很開心還能記住您的生日並捎上祝福!祝福您 平安、健康,當一個善良的好人,做你想做的事、永遠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願一切平安喜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永保真誠、常懷未知!

Jerry
------------------------



有問題就問  罐頭問題


心中的疑惑,不管是大事小事生活瑣事,有問題問誰? → 當然是問親朋好友。

問全部的親朋好友? → 當然不可能。(你以為每個人都對你有興趣、你以為每個人都有辦法解決你的問題)

那該問誰? → 當然是問有辦法解決你問題的人,或是能提供你新觀點的人。

問了,就會有答案嗎? → 當然不可能。沒有回覆你,是正常的;有回覆你的,你更要珍惜。


有問有回,再問不難。

不問,不會有新的答案、新的刺激;開口,真的就有機會。

那,該怎麼問?

當然是把問題文字打好,然後複製貼上,看是要在 臉書訊息 問,還是在 LINE 上問。


複製、貼上,不就是「罐頭問題」?


是不是「罐頭問題」,其實,不是我在意的;我在意的是:存在我心中的問題,解決了沒?
是不是「罐頭問題」,其實,不是我在意的;我在意的是:存在我心中的問題,我的親朋好友們有沒有給我新的靈感?
是不是「罐頭問題」,其實,不是我在意的;我在意的是:存在我心中的問題,有沒有碰撞出新的刺激?




是「罐頭訊息」或是「罐頭問題」,重要嗎??

重點是,你的心意,對方感受到了沒。
重點是,你的疑惑,究竟徹底解決了沒。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雜記〕DC直流電風扇,壞了,該修?不修?(2018.10.05.)

〔雜記〕第一次 friDay 購物經驗 (2016.05.11)

〔雜記〕我補一份給你|布朗沃義大利餐廳(201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