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思見〕誰跟你說 和「國旗」有關係?誰??(2016.01.16)

誰跟你說和「國旗」有關係??


啊新聞就這樣報啊!!

誰,是這麼說;
誰誰,也是這麼說;
誰誰誰,都這麼說。

新聞一直這樣報,社群媒體一直這樣轉載,不就是這樣嗎?



要不然跟什麼有關係??



跟什麼有關係,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也不是很想知道。(我只知道我有個高中同學,他的名字也是子瑜,不知道他現在在美國過的好不好?)

他她想說什麼,就讓他她說吧!他她想道歉什麼,就讓他她道歉吧!

每個人時時刻刻都在說話,我看你沒說什麼、你也沒什麼好說,嘴巴在他她的臉上,關我家什麼事。

平常,錯的事的人道歉、沒做事的人道歉,我看你沒說什麼、你也沒什麼好說,嘴巴在他她的臉上,關我家什麼事。



如果跟「國旗」沒關係,那他們她們為什麼要這樣說?



你,覺得呢??

聰明的你,覺得呢??

冰雪聰明的你,覺得呢??




我還真不知道你在拼什麼?熱血什麼?著急什麼?
日頭炎炎,隨人顧自己的肚子。自己的肚子自己救。
 如何讓自己在浪頭上不被浪打死,考驗著自己的智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雜記〕DC直流電風扇,壞了,該修?不修?(2018.10.05.)

〔雜記〕第一次 friDay 購物經驗 (2016.05.11)

〔雜記〕我補一份給你|布朗沃義大利餐廳(201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