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文章標題,只有頭沒有尾,吊盡你胃口的文章,不看!(2016.06.23)



小編您好

文章標題【一個盡責電銷,3個月業績沒起色被主管罵翻...客戶說了「這句話」,讓主管閉嘴】,會讓你想開啟文章、繼續看下去嗎??


這難道不是【標題殺人法】嗎?

這真的會達到吸引閱讀者點擊文章、開啟文章閱讀、增加網站流量的目的嗎??



個人是不會,看到這樣「有頭沒尾」的標題、故意吊讀者胃口的文章,我一律不看。

儘管標題再怎麼聳動,不看就是不看!

儘管是大腕寫的文章(上開文章作者是 Mr.6 ),我還是不會打破我的原則,一律不看!


淺見,卓參



@ 個人無知 v.s 有所為有所不為



儘管一律不看「有頭沒尾」的文章,當然或多或少會錯過好文的機會;但我不懂的是,為什麼作者要下這樣的標題,這樣的標題會讓讀者比較有興趣、比較想知道文章內容。

吸引讀者目光,當然是件好事;如果文章沒內容,讀者也不是傻傻的白痴,上當一次後,下次還有可能會上當嗎??



@ 下標真的很重要



標題,當然是希望吸引讀者閱讀;

弄巧成拙的標題,當然吸引不了讀者再度光臨!



淺見卓參

Jerry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雜記〕DC直流電風扇,壞了,該修?不修?(2018.10.05.)

〔雜記〕第一次 friDay 購物經驗 (2016.05.11)

〔雜記〕我補一份給你|布朗沃義大利餐廳(201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