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跟別人分享,別人以為我們很閒(2018.08.22.)


一追到好看的日劇,當然是趕緊追、趕緊看。

邊追邊看的同時,你難道不會跟親朋好友分享嗎?

或許,你不會。但,我一定會。

好看的戲,為什麼不分享?讓更多人知道,不是更好嗎?



有朋友收到 LINE 後,也馬上分享他正在看的好戲。

有朋友收到 LINE 後,也馬上回:「太閒了吧?還有時間看戲。



看到時,我也嚇了一跳,怎麼會這樣回呢?但一下子,我就釋懷了!

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都有他的極限。

再好看的日劇、電影、部落格、評論、、、等等,別人不想看,一切免談。別人想看,自己會去找來看。

更何況,何謂「好看」??每個人的接受度、欣賞度、視野度、層次度都不同。



當沒人跟你分享好看的日劇、電影、部落格、評論,自己一定要靠自己去挖寶。

看了,得到了,就是自己的,別人偷也都不走;

不看,沒得到,那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我,真的很閒嗎??沒錯,我閒到還去插秧。



我,真的很閒嗎??沒錯,我閒到還去種草頭娃娃。


我,真的很閒嗎??閒到能那麼快把該做的做完做好?



你怎麼會有時間去看日劇?

時間就跟乳溝一樣,擠一下就有。

當你想看的時候,別人想攔也攔不住你。

當你不想看的時候,別人再怎麼推薦你也不會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雜記〕DC直流電風扇,壞了,該修?不修?(2018.10.05.)

〔雜記〕第一次 friDay 購物經驗 (2016.05.11)

〔雜記〕我補一份給你|布朗沃義大利餐廳(201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