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老闆,雞肉飯便當裡面的桂竹筍,吃起來好像怪怪的(2018.12.10.)



遇到不公不義的事,就要多多反應;社會國家有在進步,你也有功勞!


@@ 緣起



老婆大人買了雞肉飯便當,挖了一半給小小孩吃。便當的配菜很簡單,就是滷白菜 + 桂竹筍。

我第一口就先吃桂竹筍。(不吃,不知道東西好不好吃!)

一吃,就覺得口感怪怪的,好像有點酸酸的~~ 不信邪,又夾了一片桂竹筍來吃,酸酸的無誤,立馬將嘴巴裡的桂竹筍吐在廚餘桶。

接下來,你會怎麼做?



@@ 你會跟老闆反應嗎?



我,二話不說,趕緊查 Google Map,打電話給店家。

我:「小姐您好,我家老婆大人剛剛有去買雞肉飯便當,裡面的桂竹筍吃起來怪怪的,酸酸的,好像壞掉了。」

小姐:『你等一下,我請老闆娘聽。』

我:「老闆娘您好,我家老婆大人剛剛有去買雞肉飯便當,裡面的桂竹筍吃起來怪怪的,酸酸的,好像壞掉了。」」

老闆娘:『桂竹筍吃起來本來就會有點酸、、、』

我一聽老闆娘這麼說,我也不想多說什麼,我:「今天的桂竹筍,你有沒有吃過?」「你先去吃吃看嘛!」「我只是要跟你說桂竹筍酸酸的。」

講完,我就把電話掛了。



@@ 你以為我沒吃過桂竹筍?



親愛的老闆娘,你天真的以為,我三十幾歲今天第一次吃桂竹筍???(拜託你好不好)我又不是奧客,要你賠償我,要去蘋果那邊爆料,要去臉書社團討拍。

我只是要跟你說桂竹筍酸酸的。

我做了我該做的事,跟店家反應桂竹筍的事。店家不理,我也只能尊重。



@@ 你下次還會去吃嗎?



想好好吃個好吃的雞肉飯便當,真的這麼困難嗎?

在第一時間跟顧客抱歉,真的這麼困難嗎?

店家言不及義,我們也沒時間跟店家耗。

很多店會倒,真的不是沒原因的。




土城延吉街,有在賣雞肉飯便當的,也沒幾家。

土城延吉街,有在賣便當好吃的,也沒幾家。

衷心期盼:好的店家,生意越來越好;沒那麼好的店家,趕緊被淘汰!

至於店家有沒有表態兩岸一家親?九二共識?台獨?華獨?世界大同?

那不甘我的事,我只 care 東西好不好吃?我口袋有沒有足夠的錢能買?


拜託你好不好,冷靜一點、宏觀一點、懂事一點,國家大事、地球大大事、宇宙大大大事,都沒那麼簡單,絕非非黑即白、非白即黑。

拜託你好不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雜記〕DC直流電風扇,壞了,該修?不修?(2018.10.05.)

〔雜記〕第一次 friDay 購物經驗 (2016.05.11)

〔雜記〕我補一份給你|布朗沃義大利餐廳(201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