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提款卡不見了?(2019.03.22.)


@@ 提款卡不見了?


開車去加油站自助加油,拿起皮包裡的信用卡,皮夾一翻,怎麼有東西不見了?(那一格放什麼卡?我突然楞了一下~~~。不會吧?卡掉了?掉卡了?)

後面還有車子在排隊加油,沒時間好好想,先加油再說!邊加油邊想,那格是放什麼卡?

突然想到,那一格是「郵局晶片金融卡」,金融卡是怎麼不見的?在哪不見的?



老婆大人最近有檢查我皮包嗎?

前幾天有去提款機提款,該不會粗心大意忘記取回提款卡?

還有可能掉在哪裡呢?

(卡掉了,超麻煩的,還要掛失、補辦、、、有的沒的。)

(不會吧?卡掉了?掉卡了?真的掉了嗎? —— 時時謹慎的處女座,不容許發生這樣嚴重的失誤!)


@@ 提款卡好險沒不見


當我想到金融卡可能在哪裡的時候,我,ㄆㄨ ㄘ 的笑了~~~

應該是插在辦公室電腦裡。


因為前幾天要繳《 牌照稅 》,想說直接在線上繳稅──透過金融卡轉帳,所以,從皮包拿出了金融卡插在電腦上。



回到辦公室一看,虛驚一場,卡片好險沒有不見。

年紀越來越大,經不起任何驚嚇。

物歸原位,真的很重要!


養成時時刻刻物歸原位,就不用花時間去「找」東西。

東西忘了歸位,下次要用找不到,既花時間、也不見得找的到。你說對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雜記〕DC直流電風扇,壞了,該修?不修?(2018.10.05.)

〔雜記〕第一次 friDay 購物經驗 (2016.05.11)

〔雜記〕我補一份給你|布朗沃義大利餐廳(201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