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強制執行法逐條釋義(上)+ 強制執行法逐條釋義(下)|沈建興著|元照出版

日前(2018.11.左右),聽同事們推薦這兩本書:強制執行法逐條釋義(上)+ 強制執行法逐條釋義(下)|沈建興著|元照出版。2014年11月出版。

既然有人掛保證推薦,身為愛書人,當然是要買回家收藏,好好研讀、好好內化一番。


▍市面上都沒貨


當我準備要買回家時,才發現:缺書。已經缺好一陣子了。

打電話到「漢興書局」、「五南書局」、「墊腳石書局」,都是得到上述回應。

(會不會太扯?書,出版了快四年,我竟然不知道這兩本好書。書,都已經賣完了,才要買~~)

不死心,打給出版社——元照出版社,問問看:還有沒有庫存書?是不是正在改版?會不會再版?

出版社回應:要跟作者確認、聯繫,目前尚無規劃。




是你,接下來該怎麼辦?

我突然想到:二手書

先上〔Yahoo 拍賣〕、「露天 拍賣」、「pcstore 商店街|個人賣場」到處找書。

萬萬沒想到,還真的有被我找到。

雖然書的折扣不是很漂亮,但,好書值得一看、值得收藏,還是很痛下單,趕緊收到這兩本書才是王道。



▍後記


〔記錄日期〕2019.11.30.

回顧這一年,這兩本書,可能是我最認真看的實體書。認真畫線、認真研讀,無非希望自己能真的搞懂強制執行法

希望這兩本書,能讓自己的執行生涯,一切平安順利、圓滿解決當事人間的紛爭。

法律,浩瀚無涯、眉眉角角,一切小心,魔鬼藏在細節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雜記〕DC直流電風扇,壞了,該修?不修?(2018.10.05.)

〔雜記〕第一次 friDay 購物經驗 (2016.05.11)

〔雜記〕我補一份給你|布朗沃義大利餐廳(2019.01.04.)